爷本霸气80372783
2025款 Hi4-T 性能版
「最满意一点」
最让我满意的就是它太适配我的日常了!市区通勤完全可以纯电开,安静又省钱,不用费油;跑高速的时候,各种辅助驾驶功能能帮上大忙,长时间开也不觉得累。另外就是这个外观,真的长在我的审美上!越野风格的大皮卡,开在路上回头率直接拉满,不管停在哪都特别吸睛,出门倍儿有面儿。
「最不满意一点」
要说不满意的,就是保险太贵了!主要是混动皮卡这个品类太少了,选择不多,导致保险费用高得离谱,比同价位二十多万的其他车型贵了一大截,第一年保险居然要1.2万,真的有点肉疼,太不划算。
2026-05-23 13:55:3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