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峰38
2025款 420智尊版
「最满意一点」
我的小车买来将近一年时间了,到现在累计跑了还不到6000km,看得出来我这平时的用车强度不算太大哈,我每天主要就是上下班代步,从我家到公司也就不到5km的路程,开这台小电车的好处就是没有什么养车压力,而且也不至于像以前骑电动车那样风吹日晒的,明显要舒服的多。我觉得AION UT对于咱们这样的女司机来讲真是太友好了,小巧的车身很好掌控,而且开车过程中车内也没有那么大的噪音影响,开车过程中听听音乐感觉就很享受。
「最不满意一点」
我觉得车机系统的语音控制功能不是很好用,语音识别不是很精准。
2026-06-19 14:41:2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