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
官方指导价:26.58-29.98万
级 别:SUV 电耗:14.50度 /约0.29元/km
输出马力
纯电续航
快充时间
慢充时间
官方合作 安全便捷
32人参与评分
从购车到用车已经大半年时间了,当时看了理想、问界和小米,但是综合对比觉得还是想买纯电,既然纯电能换电还是最合适的。然后偶然接触到了乐道,经过一番对比发现内饰用料和换电还是非常香的!个人不太喜欢很周正的外观,所以觉得圆圆的感觉很圆润。9300km开下来总体感觉是不错的,在这个过程中没有出现车身质量啥问题,很多朋友会问我有关于里程焦虑的问题,因为我用的是60度小电池,所以寒假确实一般只能跑到310公里左右,但因为单位免费充电家里有充电桩所以丝毫不焦虑,告诉也经常会跑,换电也方便3分钟就出发太适合了。像现在夏天,最多我能跑到360,当然不同路段不同天气不同载客情况会有一定的影响,所以不能武断地说就一定能跑多远,而且驾驶习惯对于电池续航也是非常有影响的。驾驶感受整体也不错,同事无论是开过的还是坐过的,没有说晕车或者不舒服的,凡是上车了的都会说这个车用料扎实,相比于同事的d19,我感觉90真的是下个世纪的产物,这么说毫不为过……因为车机系统流畅、相应较快,同时皮质较厚,让人随便一对比就能感受颇深。也有同事问为什么不买蔚来,对我而言原因很简单,第一个最主要的就是预算问题,不是买不起,而是觉得都是换电而且有电动踏板更大气,当然会选择存一部分现金,性价比更高。第二我觉得虽然是子品牌,但是品控啥的对比了也并不差,所以还是会坚定选择l90。总的来说,这是个人看法和感受,只能提供一些简单的建议,尽管网上很多人吐槽很多点,但我觉得选择的就是自己喜欢的,这个价格这个品质完完全全配得上了!暑假我还会自驾去云南,可以期待我的进一步反馈信息
暂时没有对车有不满意的地方,可以进一步留意一下
最满意这款车是空间表现,我身高190以上前四排完全不挤,第三排也可以坐。适合二胎家庭。电动前备箱也很适应,在大型SUV算是首创,为了动力选择了四驱顶配。外观颜值原创性较高,最喜欢的是侧面和尾灯设计,据说是宾利设计师设计的,选的黑色这样前备箱缝隙不会太大,踏板和21寸大轮毂也选了,很提这个车的气场。内饰走的是简约风,用料比较考究,细节做的比较到位,没有过多装饰没什么登味。驾驶和操作质感很不错,没有大车的船感,单枪空悬滤震也不错,自己一个人开喜欢用运动模式,开起来很灵活,电门偏重,最惊喜的是音响,超出预期。雨天和雪天都有特殊模式可以选,减少了打滑的风险。近有两个换电站,换电体验拉满,基本不太充电了,充电速度有些慢,虽然说是800V三代平台,但实际充电功率达不到800V。总体来说是一款适合家用的车,具有空间和换电独特的优势,也适合对行驶质感有一定要求的人群,但是品牌力跟一线大厂确实有差距,知名度有待进一步提升,总之是一款不错的车。
最不满意的两点,一个是智能化稍笨,有时候二排零重力座椅开启和恢复要尝试好几次,特别是纯视觉,A柱有盲区。二是续航稍显局促,市内满电刚刚跑个330公里,冬天有点不太够用。
最满意的有两点吧。 1、最最最最满意的肯定是空间了!!大大大!就是大! 而且第三排对比起之前的GL8来说,跟人感觉乐道L90的第三排更舒服!! 2、第二点就是市区电耗了,最最最低居然开到了12,这么大的车这个电耗是真的可以!
最不满意的就是主驾的座椅了,至今都没有调整到一个最舒服的位置,总感觉前面硬后面软,开久了腿酸🙄🙄🙄。但好在最新款的智驾还不错,累了就让他自己开开,也不是不能接受。
那一定是它的大六座,大空间,冰箱彩电大沙发!对于二胎家庭那就是实实惠惠! 对于我们家来说,第三辆车,。 首选越野车,然后大六座,高续航,又能换电 综合选下来,我们就选了乐道90
就是车机反应 识别不太准确 老是提示听不懂 😭希望下次在更新的智能一点 智驾城区需要在努力努力。
最满意的绝对是蔚来的换电体系,虽然我是买断车主,但是根本就不怕以后的电池衰减问题,然后就是他的超大空间,同级别只有90第三排座位还是那么舒服,加上超大的前备箱无敌了,还有这个黑骑士版本真的太好看了,提车几天还没洗车,洗完车会更帅的
智能化还是差点意思,智驾我感觉还可以,特别复杂路况,其他几家也都差不多,但是他的舱内智能化感觉小乐小乐还是有点笨笨的,语音助手问的问题对基本操作还行的,但是拟人问题不能像理想车机做的那么好用,很机械,还有他的售后感觉和蔚来还是差点意思
赵宏博70条评论
郝桐暂无评论
佟浩69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