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
官方指导价:28.98-40.08万
级 别:中型车 油耗:6.90L /约0.53元/km
官方合作 安全便捷
996人参与评分
A4L的外观是真的耐看,尤其我选的天云灰,洗干净停在路边那个范儿还是在的。很多人说这一代A4L老了,但我看A4L还是有那种敦实的感觉,而且开下来操控动力还是很在线,线条干净利落。再一个就是价格,现在入手性价比确实高,裸车20.58万拿下的。反正我个人觉得,买一台自己喜欢的车心情都会好一点。
自动启停每次上车忘关,一刹车熄火那一下总能吓我一跳,现在养成习惯了,点火第一件事就是关它。还有车机导航基本是摆设,车机反应也慢,我都是手机导航。低速堵车的时候,10-20码左右换挡偶尔会有顿挫感。
最满意的那必须得是外观啊!价格又不贵,真的无敌了。提车回来停在小区,邻居还以为是新款A5呢。每次下车锁车都得回头看一眼,这钱花得值。动力也够用,190匹马力日常开绰绰有余,起步轻快,高速超车一脚油的事。
不满意的地方还真不少,挑几个重点说吧。 第一,后排座椅太直了!我爸妈坐了一次长途,说腰受不了,还有就是坐五个人的时候中间那位比较遭罪。 第二,储物空间也偏少,手机、钱包有时候都不知道往哪放。 第三,配置确实不行,价格是便宜了但是很多东西都需要选配,360全景、没有L2辅助驾驶、座椅通风。
总体来说感觉非常好的!首先我自己就非常喜欢这个车,家里之前有一辆老款的,开着小毛病少,挺满意,现在到自己买车,从一开始的犹豫不决,在电车和油车中犹豫,到最后坚定买油车,到坚定购买a4l,外观好看,车型超级无敌漂亮。外观在犹豫中没有选择黑光包,但是这个也不错!经典的配色,当然如果四个圈也可以和奥迪新款一样发光就更好了。线条我也非常喜欢。总的来说外观是非常满意的。从空间来看,我感觉空间也挺大的,我自己开的比较多,后排几乎不坐人,位置也大。后备箱的空间放了两个大箱子,位置还是挺大的,还挺满意的。内饰的话,大家也都知道,多少年没变化了,但是实体按键还是很值得冲的,空调旋钮等都非常好用,机械感非常足,还是比较满意的。方向盘的按键还在学习中。配置方面我的是豪华版,当时没有星夜了 感觉星夜当然能更好,但是这个也足够用了,高速超车也很灵敏,总的来说我感觉挺不错的,油耗也不是很高,跑高速就是5.8左右,市里跑的话稍微高点,也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呢。车机carplay连接非常迅速,上车就能连上,使用感受也非常好,其实这个的音响也够用,我感觉还不错的。驾驶起来非常不错,对象的a5l我也开了,这俩驾驶感受也都好,提速快,省油,满意。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推荐给大家。
总体都挺满意,暂时还没发现最不满意,如果非要说的话,就是感觉车机用的时间长了有一些烫
从2024年开始一直到26年就在关注A4L 宝马325 看了很长一段时间 一直没有入手 一方面是比较迷茫 还一方面是当时A4L价格偏高也没有用车需求 一直在等 后面看了这么多 无非在意就这几个点 空间、油耗、驾驶操控感、试驾过3系底盘减配的有点狠 个人还是偏向于空间大且具备驾驶操控感 刚好A4L属于空间大 油耗低 操控也不错 适合家用 然后去试驾了当天就下定了
提车到现在小一个月了 开了有500公里 没有什么毛病 就是座椅开长途偏硬 舒适感没有那么强 新车刚开回来内视塑料味偏重 要祛好久 内饰偏成熟 对比3系和奔驰的内饰自然是差一点
外观满意,都满意,油耗低,空间大,动力蒙蒙的
没有啥大的问题,就是怕停产后,配件不好处理
张亚京5条评论
张亚京207条评论
盛田肸7条评论